纪检监察

社会与心理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暨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11:36  发布作者:   点击数:

913日下午330,社会与心理学院的30多名教职工齐聚在沙河西区502教室,参加学院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琼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书记杨琼老师带教师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回信,从理想信念、价值养成、勤学苦练、意志品质、科学思维、创新创造社会实践、责任担当等方面,明确提出了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系列要求。

会上,工会主席苏日嘎啦图老师宣读学校工会关于本次大会的批复;高霖宇副院长宣读《社会与心理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章程》(讨论稿);全体参会老师针对《章程》(讨论稿)展开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大会举手表决《社会与心理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章程》(修改稿);杨琼老师宣布大会审议修改稿的表决结果。

大会的第三项议程是审议《社会与心理学院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细则》(讨论稿)。参会教师们畅所欲言,纷纷针对细则中的具体条目加以讨论,最终表决通过《社会与心理学院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细则》(修改稿)。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充分讨论,大会圆满完成了会议议程,顺利闭幕!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