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社会与心理学院召开第二届第十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1:13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21年3月31日下午,我院在学术会堂603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第十次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孙敏主持会议,院长李国武、副院长丁志宏、党委副书记窦东徽及学院30余名教职工参加会议。


教职工大会上,分工会主席苏日嘎拉图首先宣读了校工会关于本次大会的批复。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李国武院长所做的《社会与心理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和2021年工作计划》。在学院工作报告中,李国武院长从党建与思政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就学院2021年的工作计划向大家做了说明。接下来听取并审议了分工会主席苏日嘎拉图所做的《社会与心理学院分工会2020年工作报告和2021年工作计划》,以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说明的报告。随后大会听取了李国武院长就学院2020年绩效发放、2021年财务支出预算、办公环境建设等院务的公开报告。报告结束后,出席大会的教职工代表对报告内容进行表决审议并通过。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学校和学院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一个新的评估周期的开端,学院将围绕特色学科融入一流的学科定位,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学院管理等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