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社会与心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22:1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20年10月14日下午,社会与心理学院在主教210教室召开全院教师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院长李国武、副院长丁志宏和院党委副书记窦东徽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钰主持,学院4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陈钰向大家通报了近期高校的师德师风负面案例,通过这些发生在身边的案例给大家一个警示教育。会上要求全院教师将师德师风的学习作为教师的必修课,时刻谨记。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师德师风不仅体现在教学课堂上,也体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教师的一言一行都将对学生产生很大的影响。课堂上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以身作则,言行一致,为人师表。在平时工作和生活中,遵守社会公德,克服个人主义、注意言行,以模范做出表率。时时刻刻提醒自己要严于律己,保持良好的习惯。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