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社会与心理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17:38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按照中央财经大学《关于开展2017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党组字【2018】1号)的文件精神及工作安排,2018年1月17日中午,社会与心理学院党委在中财大厦1033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述职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琼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听取了学院3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6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共9位书记的述职报告,各位支部书记结合支部的实际情况,围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支部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等履职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对于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工作的改进思路措施也进行了逐一阐述。参会的党委委员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与交流,针对创新学习形式、党委委员联系学生党支部工作制度、以老带新的工作模式、党员联系培养工作、教师党员队伍发展、凝聚支部核心力量以及支部书记个人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要求。

支部书记现场述职

在总结阶段,学院党委书记杨琼老师肯定了各党支部2017年的建设成绩,对大家一年的辛苦表示慰问,并指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高校党建工作也提出了新要求,基层党建工作应该进一步创新工作内容和形式,责任也要进一步落实落细,要真正做到以党建促发展,增强党的组织活力。学院党委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抓好党支部各项工作,引导全体党员充分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完善“强基固本”、“理论武装”、“廉政建设”、“先锋工程”四项工作,加强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实践建设,努力创建学习型、实践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