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社会与心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度工作和巡视整改工作布置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10:31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度工作和巡视整改工作布置会精神要求,2022年3月9日下午社会与心理学院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中央财经大学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敏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李国武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对《中央财经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进行全面解读,着重传达了校长王瑶琪的工作指示。李国武结合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围绕学院党建引领、思政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及特色发展等重点问题就2022年学院工作计划进行分析和介绍,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建设性、启发性的建议和举措。


随后,学院纪委书记窦东徽向学院全体教职工详细传达了学校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重点传达了学校纪委书记单际国的工作指示。接下来,窦东徽带领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从六个方面逐条学习。窦东徽号召学院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用卓越的学识和高尚的师德魅力感染鼓励学生,恪尽职守,树立为人师表的优秀形象。


学院党委书记孙敏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何秀超在学校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详细传达了学校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对于教育部巡视中发现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重点说明,按照校党委副书记梁勇对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专项部署要求明确工作安排。孙敏还通报了学院2021年党员中层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会议同时还进行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学院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苏日嘎拉图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作总结大会按照公开、民主、公正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工会主席和工会委员,学院新一届工会主席李雪燕发表任职感言。学院领导对苏日嘎拉图任职十五年工会主席工作表示感谢,对在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丰富教职工的文体活动、生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


最后,学院副院长丁志宏、党委副书记窦东徽、副院长张红川依次从本科生教学、学生工作、研究生工作、科研工作等方面对所分管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2022年春季学期已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将牢牢把握当前重点任务和中长期发展目标,结合巡察反馈,继续坚持发展战略,加强协同联动,秉承奋斗的精神和进取的状态,将学院事业推向更高水平,奋力实现学校发展的宏伟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