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社会与心理学院分工会召开第二届第十二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09:58  发布作者:   点击数:

 9月21日下午,社会与心理学院分工会教职工大会在学院南路图配楼5层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敏主持。

首先,孙敏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总书记在信中对师范生寄予厚望,激励大家希望继续秉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增长“传道、授业、解惑”本领,毕业后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2022年新入职青年教师杜晓鹏老师发表学习感言,表示个人的发展离不开老师们的用心培养和塑造,承诺个人会继续秉持“学为人师、行为示范”的准则,磨练自己的品性,培养人才,服务社会。

会上,孙敏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李国武院长对《社会与心理学院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细则》的修订做了详细说明。大家举手表决通过了《社会与心理学院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细则》,与会领导就近期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和安排。

会后,学院分工会对已荣休的苏日嘎拉图教授和即将离职的张卫禾老师和举办了热烈而温馨的欢送会。学院领导对两位老师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别是对苏日嘎拉图教授在担任学院分工会主席的16年来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的赞扬与肯定,大家也纷纷为两位老师送上了美好的祝福与祝愿。

会议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温暖着社会与心理学院大家庭中的每个人。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