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沙龙

讲座沙龙(Keynote-speeches)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6:53  发布作者:   点击数:

、目的

讲座沙龙是传播知识、交流思想、启迪智慧的重要载体,举办讲座沙龙,鼓励全院师生积极参与,以增交流、促学习、强互动、共资源为目的,对营造文化氛围、鼓励学术创新、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学院讲座和沙龙分为红砖讲堂和名家系列讲座,具体有双周沙龙、科研组会、学术讲座、学术年会等。

、讲座沙龙的统计和发布

学生参加学术活动已经纳入到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培养方案。每次讲座沙龙准备好以后,负责人统计并在本科生学委群和研究生班长群里发布。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 金融机构与金融市场系列讲座(一)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