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Entrepreneurship)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6:42  发布作者:   点击数:

  

、目的

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成才观,设置合理的就业期望,培养学生树立健康、积极、理性的就业心态;培育正确的择业观,教育毕业生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优化就业结构和就业流向,全面服务于国家和社会的发展。

、组织形式

1、召开就业创业政策说明会,向学生宣传就业创业的方法与途径;

2、“助飞计划”系列讲座为依托,开展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育;

3、召开就业创业经验分享会,邀请成功就业、创业校友分享经验;

4、建立就业创业信息微信群,及时发布相关信息;

5、加强实践基地建设,利用校友资源,拓宽就业渠道;

6、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包括一对一深入辅导、各类组织推荐、就业手续办理等工作。

、基本要求

制定切实可行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提升就业服务质量,探索学院内部招生-培养-就业的联动机制,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升总体就业率和就业质量贡献率。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