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社会与心理学院召开期末诚信考试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1:47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诚信自律意识,营造“诚实考试、拒绝作弊”的良好考试氛围,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社会与心理学院于2022年6月9日下午19:00面向全体非毕业年级召开了期末诚信考试动员会。院长李国武老师、副院长丁志宏老师、全体非毕业年级班主任、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彭旭含老师主持。

首先,彭旭含老师对传达了北京市和学校的疫情防控精神,对疫情防控政策进行了细致讲解,并提醒同学提前做好期末线上考试的准备。

随后,丁志宏老师进行了考前诚信动员,强调由于本学期居家学习、线上考试,同学们需要特别注意考试时间以及掌握好线上系统的操作技术,避免由于技术问题产生考试失误;丁志宏老师还对同学们讲述作弊的严重后果,希望做到诚信考试,遵守学术规范。此外,丁志宏老师还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关注夏季小学期课程,提醒高年级同学关注夏令营的相关通知,同时做好防疫工作。

最后,李国武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希望同学们树立认真求实的学习态度、勤奋刻苦的学习意志、虚心踏实的学习风格、争先创优的学习氛围和诚实守信的考场风气。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规范考试,做好考前的宣传动员工作,呼吁全体同学规范应考、文明应考和诚实应考,营造公平守信的考试环境,合力打造以诚信考试为荣、作弊考试为耻的良好风气。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