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社会与心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2日 17:26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20320日,社会与心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冯丹老师提前组织大家自行学习“同心抗疫、理论武装”主题的相关内容。党支部成员们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新媒体平台,通过自学、小组集体学习等方式进行线上学习,丰富自己的抗疫知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了解党的相关政策,用知识的力量武装自己,用自己的方式保家卫国。

主题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进行,首先,冯丹老师向大家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讲话内容,提高大家的思想觉悟和防疫意识;其次冯丹老师鼓励大家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的政策措施、防护知识,包括正确使用口罩的方法、哪些情况下需要洗手、怎样在家中居家防护等,对党支部同志们的生活现状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

接下来,冯丹老师对支部之前进行的爱心捐助活动进行成果汇报,虽然本支部是几乎零收入的学生支部,但是在自愿的前提下,支部共16人捐款,捐款总额达1034.34元。点滴爱心,汇聚成河,支部成员们的踊跃捐款让每个人的心里流过一股暖流,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每一个春天都将如期而至!

最后,党支部同志们纷纷在线上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积极踊跃的发言,既能客观理性地认识当前的疫情现状,又能感情真挚的表达自己对祖国的忠诚和感恩。我们为自己是一位中国人感到骄傲,更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人感到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这段时间听党指挥,自觉居家隔离,并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通家人的思想工作,尽自己所能为祖国防疫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各位同志的学习心得深入透彻,由此可见本次党日学习活动的开展圆满成功。相信社心党支部的同志们定会坚定信念,尽己所能帮助祖国防疫事业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