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社会与心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9:5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1120日下午,社会与心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差距专题会议在中财大厦103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钰主持,副校长孙国辉列席,院长辛自强、副院长李国武、副院长丁志宏、党委副书记窦东徽参加会议。

首先,陈钰书记向孙国辉副校长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的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并说明了本次专题会议议程。

接下来三位党员领导干部陈钰书记、李国武副院长、窦东徽副书记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中共中央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依次做主题发言。在发言中,三位党员干部具体对照“十八个是否”的内容,进行逐一检视,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深入分析差距和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两位非中共党员领导干部辛自强院长、丁志宏副院长分享交流了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和会上听取发言的体会,对于自身思想行动和学院发展问题谈了自己的想法。

最后,孙国辉副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主题教育的意义在于政治灵魂的洗礼,在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真正把工作落实到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这一初心和使命上。他强调到我们要胸怀伟大理想,应该自省我们的入党动机,要多读原著、学原文,从原著原文中学习和思考对现实问题的解决方法。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