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社会与心理学院党委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20:22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191012日下午,在社会与心理学院党委书记陈钰老师和社会与心理学院副院长李国武老师的带领下,社会与心理学院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来到了北京展览馆,一同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此次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轴,分为“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五个部分,选择150个“新中国第一”进行展示,每十年设置英雄模范人物墙,充分运用声光电灯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面生动形象的讲述了1949年新中国成立以来各个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

从记录开国大典历史时刻的影像、“一五”计划的实施、两弹一星的研发成功到2008年奥运的成功举行……一张张图片承载着七十年来中华大地的沧桑巨变、生动的显示出我国经济实力、综合国力实现历史性跨越。一代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不屈不挠,于困顿中自力更生,在斗争中创造奇迹。

通过参观此次展览,党员同志们充分认识了70年来党和国家发展的辉煌成就,也看到了中国人民生活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七十年来,我们怀揣梦想,追赶超越,才有了今天的祖国繁荣昌盛,这离不开每一位努力奋斗的中国人,时刻提醒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以后的进步腾飞而继续奋斗。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使社会与心理学院党委的同志们对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而社会与心理学院党委全体党员,也将怀揣敬业奉献、矢志奋斗、脚踏实地的精神,以新担当承载新时代,以新作为闪耀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社会与心理学院党委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合影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