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喜报|我院两支队伍入围全国高校心理学专业本科生创新创业论坛决赛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13:48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全国高校心理学专业本科生创新创业论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其宗旨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生掌握基本理论、研究技能与实践应用,提升科学研究、团队合作、学科交叉以及实践转化等实力,展示心理学魅力与科研创新成果,传播产学研融合的最新理念,从而强化心理学解决关键科学问题和回应国家重大战略和社会需求的能力。

中央财经大学社会与心理学院心理学系在本校教务处的指导和支持下,按照教育部高等学校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举办全国高校心理学专业本科生创新创业论坛的通知》要求,于2022年1月积极组织校内比赛。共有三支队伍在校内比赛中脱颖而出,参加2022年全国高校心理学专业本科生创新创业论坛。

教育部高等学校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评审专家独立打分评审,并经教育部高等学校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核,于2022年8月公布2022年全国高校心理学专业本科生创新创业论坛决赛入围名单。我院共有两支队伍进入论坛的现场展示阶段。

其中,来自心理19王悦的《“量力而玩”——日常及课堂媒体多任务行为对大学生在线学习效果的影响》进入心理实验设计分论坛决赛,来自心理19李晓旭、林嵩、段羽佳、商学院2019级乔源、信息学院2019级严嘉琪团队的《心晴——伴你走过隔离期》进入心理学产品设计分论坛决赛。

社会与心理学院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红砖”工场——创新人才综合培养的育人模式,对学生进行全员、全程、全方位培养,为我院学子提供良好的学术分享平台,营造积极的学术交流氛围,引导和激励社心学子通过广泛的学习、观察和实践,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协作意识,提升实践能力,展示心理学的学科魅力与科研创新成果,强化心理学解决关键科学问题的能力,积极回应国家重大战略和社会需求。

同时,也祝愿入围本次全国高校心理学专业本科生创新创业论坛决赛的团队能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