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关于申报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本科实践教学活动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5:1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我校《本科实践教学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促进本科实践教学质量的提升,经研究,决定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本科实践教学活动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本学期承担本科生专业主干课和专业选修课的授课教师。

二、活动时限

  为配合学校年底的财务工作,本学期开展实践践教学活动的起止时间为:本学期第3-14周。  

三、申报要求

各教学单位根据课程的实际需要,组织相关教师填写《实践教学活动申请表》,各教学单位进行初审,并在汇总表中予以排序,学校优先支持培养方案明确了实践学时课程所对应的项目和其他排序靠前的项目。

四、其他

该项目支持的实践活动需要任课老师的参与和指导,不支持学生独自外出实践;课程实践经费主要用于支持师生在京内实践产生的交通、观摩、礼品等费用,不支持差旅、餐饮等费用;有租车需求的老师在申报时请确定出行时间、出行路线,租车事宜由学校统一安排,租车费用由学校统一支付,申请租车的项目,原则上不再给予其他资金支持。

请各位老师于201891117:00前将申请表和汇总表的电子版发给学院教务老师汇总,学院统一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学院南路校区图配楼111室),汇总表电子板(命名为汇总表+**学院),发送至tupeilou111@sina.com(请注意,申请表不需要交电子版),逾期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附件:1、实践教学活动申请表

2、汇总表

 

 

教务处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