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关于组织申报科技部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8年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16:23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发布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1841号)和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申报科技部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8年度项目的通知》(教技司2018190号)有关要求。现将申报2018年度创新方法工作专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单位及数量

1.教育部向科技部只可推荐指南“2.创新方法新工具和新方法的创新发现与应用示范”和“3.创新方法在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应用示范”的申报项目,且每个指南只能推荐2项。

2.我校向教育部推荐名额为1项。

二、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

具体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详见《科技部关于发布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附件1)和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申报科技部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8年度项目的通知》(附件2)。

三、申报材料

1. 请项目负责人于2018625日前完成网上申报,并于72日前,将通过申报系统中打印的项目申请书与预算申请书(双面打印,合订一册,一式6份,带条码)报送科研处项目管理科。

特此通知。

 

联 系 人:马琳琳

联系电话:62288342

办公地点:办公楼806

邮箱地址:linlinma@cufe.edu.cn 
                  

 

附件: http://kyc.cufe.edu.cn/info/1009/5672.htm 

           1.《科技部关于发布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1841号)

2.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

3.形式审查条件研究

4.创新方法工作专项项目申报书(模板)

5.创新方法工作专项项目预算申请书(模板)

 

 

    科研处 

2018614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