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关于做好2017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14:19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全日制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规定(修订)》(校发〔2007312号)和《中央财经大学全日制本科学士学位论文(设计)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教字〔201322号)的要求,为切实做好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教学单位应严格按照《中央财经大学全日制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规定(修订)》和《中央财经大学全日制本科学士学位论文(设计)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组织开展该项工作,加强选题、开题、指导、中期检查、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答辩和成绩评定等各个环节的管理,严格论文成绩的评定标准,切实提高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和学生科研创新能力。    

二、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开题和指定指导教师等工作于本学期进行。  

三、各教学单位应于20174月上旬进行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中期检查工作。  

四、学校将依据《中央财经大学全日制本科学士学位论文(设计)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教字〔201322号)对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  

五、2017届本科毕业生的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应于20175月底前完成。各教学单位应将《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信息汇总表》和《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委员会及答辩小组成员名单》两份材料送教务处(纸质和电子版各一份)。  

六、请各教学单位按《中央财经大学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办法》(校发〔2007280号)的要求,将本单位推荐的参评论文(设计)(附论文指导教师评语)、《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于201765日前交教务处(纸质和电子版各一份,每份论文单独装订<指导教师评语在参考文献的下一页>)。    

七、请各教学单位认真填写毕业论文(设计)材料中的各种表格(请到教务处网页服务指南”→“学生服务”→“本科毕业论文材料中下载)。  

八、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格式要求在教务处网页服务指南”→“学生服务”→“本科毕业论文材料中下载,各教学单位务必做好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格式规范工作。  

九、请各教学单位于2017610日前将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总结交教务处。  

十、论文(设计)的装订顺序从上到下为:封面扉页《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表》《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过程记录表》《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表》《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推荐答辩意见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记录表》中英(外)文摘要目录正文及参考文献附录。论文(设计)由学校印刷厂统一装订,封面由印刷厂打印。请各教学单位将论文(设计)按照装订顺序整理好送学校印刷厂。  

十一、毕业论文(设计)由学校综合档案室存档。  

特此通知。  

                                    教务处    

                            一六年十月二十四日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