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社会与心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组织教师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3:2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社会与心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线上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敏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窦东徽结合当前就业形势的复杂严峻性传达学校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现阶段就业情况,明确了下一步促就业、稳就业的全员促就业工作任务。同时,对志愿者张樹沁教师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

学院副院长丁志宏带领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学校教学相关文件,包括《中央财经大学关于加快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的总体方案》《中央财经大学本科教材建设规划(2022-2025年)》《中央财经大学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方案(试行)》《中央财经大学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强调了文件出台的背景和重要性,并对文件进行详细解读。辛志勇、张樹沁两位老师分享了线上教学典型经验和做法,并进行交流。

李国武讲话

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国武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强调了近期工作要点。强调要与时俱进加强专业建设,从课程教材建设布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以及培养方案的调整等方面进行部署。疫情当下,学生就业工作面临更多更新的挑战,要求老师对学生进行常态化指导,加大对学生的关爱,希望班主任和辅导员定期与学生沟通,加强线上就业教育引导工作。同时,要求全体教师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并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各司其职,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孙敏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孙敏传达学校近期六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最新要求,通报了目前留校师生的生活情况,介绍了学院发放防疫物资和慰问品等一系列工作举措,她强调,要积极响应学校、社区组织的防疫活动号召,持续关注学生思想状况,做好关心关爱工作。

最后,党委副书记窦东徽、副院长张红川召集相关老师对学生工作、研究生工作进行相关部署。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