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记录美好时光”——社会与心理学院工会开展庆六一亲子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08:42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同时为响应学校工会“六一”儿童节线上亲子活动的号召,我院开展了“记录美好时光”亲子摄影活动。结合校工会线上活动的主题,学院工会鼓励老师们用照片记录并展示与孩子一起读书或进行其他亲子活动的美好时光。

因为新冠疫情的爆发,让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有着与往年不同的氛围,老师们在家上班,孩子们在家上学,虽然不能像以往那样聚会庆祝,但有了更多的亲子时间。捧起一本书,与孩子共读,缕缕书香沁心脾;带着老人和孩子选一个环境优美之处,做游戏话家常,丝丝亲情乐融融。

本次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积极参与,一幅幅自然而温馨的照片,让我们切实感受到“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