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本科生在学校第十九届“挑战杯”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3日 14:11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论文竞赛是全国大学生第二课堂的一项重要学术赛事,对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科研能力,提高学生的学术研究水平起到极大推动作用。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参与学术科研活动的积极性,实现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有效对接,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学院对“挑战杯”一如既往的重视,在学生中积极动员,本科生参与踊跃。收到作品后,学院组织年轻老师科学评选,将优秀作品推荐到学校。

本次挑战杯大赛,我院成绩突出,获得“优秀组织奖”和三个团队奖。

“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希望全院的学生以三个团队的同学为榜样,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各项赛事,争取获得更大成绩。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