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社会与心理学院赴河南郑州外国语学校、河大附中、鹤壁高中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09:39  发布作者:   点击数:

经过学校学生处招生办公室的培训之后,626-27日,社会与心理学院教师王修晓、于泳红、樊欢欢、丁志宏分为两组,分赴鹤壁高中和郑州外国语学校、河大附中进行招生咨询。

626日上午,王修晓和于泳红老师早早来到鹤壁高中樱花大道,将招生资料很快摆好,开始迎接已经等候的家长。两位老师细心回答每位考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咨询的家长和考生感到非常满意。

97d9d2df7bc86c7946ae6356142c53a

627日上午,郑州外国语学校体育馆来了招生咨询高校100多所,来咨询的家长、学生也络绎不绝。樊欢欢和丁志宏老师提前1个小时布置好招生摊位,摆好的招生宣传资料很快就被一抢而空。家长或考生结合高考分数,询问报考中央财经大学的可能性,以及我校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分校区学习条件、学生深造和就业等问题。从上午9点到12点,来咨询的家长和考生超过100多人。下午2点,两位老师从郑州又赶到开封河南大学附属中学进行第二场招生咨询。在该校咨询中,不少高一、高二学生或家长来到展台,咨询我校的学习环境、招生政策等,两位老师对考生和准考生的问题都耐心的进行解答。

4915c251216b19167823123fb92419d

 经过一系列的招生咨询,我们深深感到,学校的现场招生咨询,不仅为家长和考生“传道、授业和解惑”,增加了家长和考生对我们学校的了解;同时,也给了招生咨询人员和家长、考生亲密接触的机会,更加了解他们对我校的期望,有利于我校更好的发展。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