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央财经大学河南省招生宣传组赴河南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16:3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1948日至9日,中央财经大学河南省招生宣传组奔赴河南省鹤壁高中和河南师范大学附中开展招生宣传,走近家长和考生,面对面现场咨询,以充分展示办学综合实力和人才培养特色,全面解读2019年相关招生政策,吸引优秀考生,提升生源质量。

中央财经大学河南省招生宣传组由社会与心理学院党委书记李跃新、招生办副主任高宽、社会与心理学院副院长丁志宏、社会学系教师张澍沁一行四人组成,受到鹤壁高中冯喜亮校长、河南师大附中刘黎校长等校方代表的热情接待。招生宣传组分别与两校校方代表进行恳谈,就双方办学理念、学校规模、发展现状,以及校园文化、人才培养、学生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做详细介绍,并对保持双方长久合作关系,共同促进人才培养表示期待,两所学校均表示愿意输送更多优秀的学生到中央财经大学学习。在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为基地挂牌。座谈结束后,高宽副主任面向考生和家长就中央财经大学招生政策、咨询方式、考生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讲解,并认真解答了各位家长提出的问题,家长们感到非常满意。

此行中,张澍沁博士从专业的视角出发,结合学生的认知需求,为鹤壁高中的同学作题为《认识人的丰富性——统一的制度与千奇百怪的想法》讲座,反响十分热烈。

 

与省重点高中进行招生宣传合作,是对我校以往办学成绩、办学实力的充分信赖,也是对我们以往友好合作的肯定与总结,更拉开了我们在新形势下更深入、更全方位合作的序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