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央财经大学在河南省招生宣传首站告捷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09:19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河南省是我国的人口大省,也是我国的高考大省,更是我校的本科招生大户,近年来每年向中央财经大学输送的本科学生超过140人,占我校每年本科招生的6%

20181221日至22日,中央财经大学河南招生宣传组组长、社会与心理学院院长辛自强、学生处副处长、招生办主任程丽芳、社会与心理学院副院长丁志宏和社会与心理学院心理系副主任窦东徽走进河南省教育厅直属高中河南大学附属中学和河南省实验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1 招生咨询组走进河南省实验中学

在河南大学附属中学和河南省实验中学,中央财经大学河南招生宣传组和两校领导进行了友好座谈,辛自强院长代表中央财经大学分别和两所高中举行签约仪式,河南大学附属中学和河南省实验中学正式成为中央财经大学的优质生源基地。

2 河南大学附中成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

之后,招生办主任程丽芳从学校概况、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校区建设等方面入手,详细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的校情和招生政策,招生组认真回答了家长和学生提出的问题。

3 招生办主任向高中学生和家长介绍中央财经大学

4  招生办主任程丽芳为家长解答招生政策

在河南大学附中和河南省实验中学,窦东徽副主任分别做了《获得诺贝尔奖的心理学家》和《换个角度看压力——心理减压指南》的讲座,向高中学生介绍什么是心理学,以及心理学在减压中的作用。窦老师的讲座风趣幽默,知识面广,深入浅出,在亲密互动中,学生深切地体会到了心理学的乐趣和作用。

5 窦东徽主任为高中学生做讲座

本次参加活动的高中学生、老师、家长近千人,在双方友好的座谈、交流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学习,争取早日考入中央财经大学这所“财经黄埔”名校,为校争光,为国出力!

6 河南实验中学学生、老师、家长参加招生宣传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