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友宋金浩讲座纪要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6:49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181116日,我校校友宋金浩应邀为2018级社会学类学生做了题为“学长谈:从学校到职场”的讲座,讲座由社会学系主任王建民老师主持。宋金浩系社会与心理学院2011级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生,2015级社会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目前就职于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从事信托前台业务,主要方向为房地产、小微项目融资。

宋金浩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分析了大一学生自由与迷茫并存的状态,认为应正视从高中到大学的“过渡期”,并从中积累经验、寻找方向。宋金浩特别分析了社会学类专业的职场竞争优势,如对社会调查方法与技术的运用,对潜在客户的身份分析与行为预测。宋金浩还分享了在中财读书期间参加读书会的经历,言语中流露出感恩与怀念。

讲座最后,宋金浩就各位同学感兴趣的问题,与提问者进行了互动交流。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