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社心杯·第一场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7:32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一年一度的社心杯于昨天正式拉开帷幕,心理17首场对阵工会16,心理18则与工会17展开激烈角逐,那么比赛战况如何呢?让我们一起重温一下吧!

首先进行的是心理17与工会16的比赛。随着哨音吹响,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

比赛进程

比赛进程

比赛进程

比赛进程

中场休息时,双方女生也加入这场比赛,纷纷开始投篮。

虽然这场比赛工会16取得了胜利,但心理17也是虽败犹荣,相信双方在这场比赛中都收获了很多。

接下来进行的是心理18与工会17之间的较量。虽然是新生,心理18的队员们也都全力以赴,在球场上淋漓尽致地挥洒汗水。

中场女生罚篮比赛

最终这场比赛以心理18惜败告终,但新生们奋勇拼搏的精神也值得我们赞扬。

Basketball

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比赛,希望大家届时能来篮球场为社心的篮球健儿们加油打气啊!!!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