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社会与心理学院2004级本科生毕业十周年再聚母校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09:28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18617日,正值端午佳节来临之际,社会与心理学院2004级社会学班校友相聚母校,重温校园梦,共叙师生情。

17日上午,校友座谈会在学术会堂603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社会与心理学院党委书记李跃新老师主持。

活动伴随着社会与心理学院建院十周年宣传片的播放,缓缓拉开了帷幕。学校校友总会副秘书长范维老师、社会与心理学院院长辛自强老师、原院党委书记姜涛老师分别致辞,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情况和学院十年来的发展,表达了学校和学院对于2004级社会学班全体同学十年成长历程的热切关怀和充分肯定。

随着悠扬的音乐声,2004级校友大学时代回忆短片开启了大家对美好时光的追忆,一个个稚嫩的笑脸,一帧帧难忘的画面,还有现在的幸福生活,所有的一切都让大家感动感恩。为感谢学院和老师们对大家的培养和关心,2004级社会学班班长张鹏同学代表全班向院里赠送了寓意祥和康健的平安扣,祝福学院发展越来越好,祝福老师们平安康健。

到场同学汇报了自己毕业十年来的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培养之恩的感谢,对同窗情谊的珍惜。

出席聚会的社会与心理学院副院长李国武老师、副院长丁志宏老师、2004级社会学班班主任卞松华老师、本科生导师樊欢欢老师、苏日·嘎拉图老师等亲切寄语,表达了对各位同学的期望和祝福,使同学们阔别母校十年之后再一次聆听到了恩师的谆谆教诲。

中午,全体师生共进午宴,大家欢聚一堂,开怀畅谈,共祝母校与学院的美好未来和校友们的幸福明天。

为追寻大学足迹,感受新校区风采,当天下午校友们参观了我校清河校园和沙河校区。

 

2004年,我们从五湖四海聚在一起,从此开始同窗时光。2008年,我们挥别校园,为梦想奔赴天南海北。2018年,我们重逢京城,笑声朗朗,共享美好时光!

祝愿2004级社会学班的同学们坚守初心,行稳致远,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远,发展得更好!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