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社会与心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4:37  发布作者:   点击数:

624日下午,社会与心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202报告厅隆重举行。典礼由副院长高霖宇主持。院长辛自强,党委书记李跃新,副院长李国武、丁志宏,党委组织员李岫辉以及社会与心理学院全体教师,2018届全体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及其亲友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现场

首先,在热烈的掌声中全院全体导师缓步进入会场,在毕业典礼正式开始之前,全体师生集体观看了毕业班精心准备的2018届毕业纪录片:下一站:未来。毕业视频从多个角度展现了大家大学的多彩生活和美好记忆,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让大家感到了更多的不舍和真情。

辛自强院长宣读决定

李跃新书记宣读决定

观看毕业纪念片后,副院长高霖宇老师宣布社会与心理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开始。由我院院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辛自强教授宣读《关于2018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及授予学位的决定》,党委书记李跃新宣读《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并由副院长李国武老师为北京市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副院长丁志宏老师为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李国武副院长为北京市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丁志宏副院长为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在之后的致辞环节中,15级学硕余小霞同学,社工14王晓蝶同学分别代表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生发表毕业感言,向曾经培育并给予他们无限关怀与支持的学院领导、老师、家人和朋友们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深情回顾了中财求学时光里的点点滴滴,并向大家分享了大学的诸多收获和对学院和同学们的真挚祝福,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将秉持端行正悌,学为人好的精神,在通往“信爱知行”的道路上不断奋斗、努力进取,续写社心人、中财人更绚丽的篇章。

硕士生代表余小霞同学发言

本科生代表王晓蝶同学发言

教师代表心理学系赵娜副教授的发言从合作和家庭两个维度,表达了对毕业生的谆谆教诲和真切祝福。只有合作才能使双方利益最大化,有了团队精神才能在未来的道路上走的更远,对家庭的关爱让生命有更加长远的意义,鼓励了全体毕业生在人生的征程中策马扬鞭,收获幸福。

教师代表赵娜老师致辞

辛自强院长在致辞中首先对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也表达了对新旅程开启的期盼。院长从我院三个专业的角度出发,鼓励毕业生们在未来秉持学院特色和专业精神,铭记社会学的想象力,社会工作的变革精神,以及心理学“攻心为上,由心而治”的专业理念,牢记“You are what you do”,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工作和生活带给我们的全新挑战。

辛自强院长致辞

发言环节结束后,在庄重的音乐声中,院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辛自强教授为每一位毕业生拨转流苏完成学位授予仪式,毕业生导师为学位获得者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辛自强院长亲切的笑容、温暖的握手和深情的祝福让每一位毕业生倍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行以深深的鞠躬礼,向院长以及每一位培养导师,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导师为毕业生拨穗并颁发毕业证和学位证

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学校校友总会、学院校友分会接收新校友仪式,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松莉向4名新校友代表赠送毕业纪念品并颁发校友大使聘书,表达了对2018届毕业生的真诚祝福和切切期盼。

校友总会李松莉致辞

校友大使接收仪式

仪式的最后,主持人副院长高霖宇老师表达了对所有老师同学的感谢,表达了对我院2018106位毕业生的祝福,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全体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社会与心理学院2018级毕业生合影留念

祝福全体2018届毕业生:愿不止步,望至前路,继续用活力和勤奋在人生旅途的下一站继续谱写更璀璨的未来!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