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社会与心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工作指示摘编》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11:26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1796日下午,社会与心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工作指示摘编》精神,并认真进行深入讨论交流。此《摘编》汇集了习近平总书记20122017年期间多次对北京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特别是2014年、2017年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该讲话系统阐述了关系首都发展的方向性、根本性问题,深刻回答了“建设一个什么样的首都,怎么建设首都”这一重大问题,充分体现了对北京的厚爱和对全市党员群众的亲切关怀,为首都当前和今后长期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全体与会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清华大学建校105周年和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两个重要讲话,坚定了作为教师要立德树人、德才兼修、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使命,明确了我国高等教育要紧紧围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源源不断地培养大批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与会成员在讨论交流中纷纷表示,我院作为中央财经大学建设有特色、多科性、国际化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应该坚持正确方向,树立专业自信,保持学院特色,广育各类人才。在教育培养学生的过程中要注重训练科学思维方法和思维能力,鼓励学生勇于开拓、用于探索,把师生思想问题和教学科研、学习问题结合起来,为我校打造“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170912182713

阅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工作指示摘编》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