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广泛征集社会与心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的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18:48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全院师生,各位校友:

“十四五”时期是党和国家“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也是学院聚焦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核心关键期。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财经大学“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相关要求,更加聚焦学院发展实际,提高“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战略性、前瞻性和科学性,切实做到开门问策、集思广益,齐心协力谋划学院未来事业发展,进一步凝聚学院师生发展意愿、发挥办学主体作用,现诚挚邀请全师生、广大校友为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建言内容

围绕学院整体事业发展,也可聚焦学院某一方面具体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主要包括但不限于:

1.学院“十四五”期间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的建议。

2.其他事关学院未来发展的建议。

建言要求

建言内容应聚焦学院发展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

征集时间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01029

建言方式

我们衷心感谢您对学院发展的关注、支持和贡献!热切期待您的踊跃参与和宝贵意见。

建言内容请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shyxlxy@cufe.edu.cn

社会与心理学院

2020年1009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