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中央财经大学社会与心理学院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4日 11:30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中央财经大学直属教育部,由教育部、财政部和北京市共建,是国家双一流建设、“211工程建设和首批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学校秉持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校训,传承求真求是,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被誉为中国财经管理专家的摇篮

 

社会与心理学院是中央财经大学建设有特色、多科性、国际化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成立于2006年,经过十余年的锐意进取和精心建设,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和显著成绩。  

 

学院拥有社会学和心理学两个一级学科,两大学科相互支持,协同发展。在本科层面设有社会学、心理学、社会工作三个本科专业。在学术型研究生层面,拥有社会学和心理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在专业型研究生层面,设有应用心理专业硕士和社会工作专业硕士。

 

为适应学院发展战略的需要,促进学科发展,提高教学水平,充实师资队伍,学院特向海内外公开招聘符合学院各学科发展需求的优秀人才。

 

一、招聘岗位、专业、人数

 

(一)教学科研岗

 

心理学专业(经济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健康心理学、认知心理学等)及相关专业海外留学归国博士或国内应届毕业生1

 

二、资格条件

 

1. 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学风严谨,身心健康;  

 

2. 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198411日及以后出生);  

 

3. 国内外著名大学本科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在国内外著名大学或科研机构经过硕士、博士学习经历并取得博士学位;国内博士毕业生所学专业应在全国排名前列并在高水平期刊发表过论文;

 

4.海外留学人才原则上应在海内外知名学术期刊公开发表过学术论文或有高水平Working Paper;国内应届毕业生一般应至少有1篇文章发表在我校A类及以上核心期刊(核心期刊目录见我校科研处网站),或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国自科或国社科);出站博士后一般应至少有2篇文章发表在我校A类及以上核心期刊,若主持有国家级科研项目(国自科或国社科),论文要求为1A类及以上核心期刊论文;

 

5. 有较强的教学能力,能够主讲学院需要的高水平课程,试讲时向学院提交该课程教学大纲;  

 

6. 具有较高的外语水平,有良好双语教学能力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方式及待遇

 

薪酬实行年薪制,不进入事业编制,学校为其缴纳五险一金,每个聘期3年,2-3个聘期后考察合格者可签订长期合同,符合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相关政策的可解决北京户口。

 

根据学校房源情况可申请租住周转住房(一般为3年,3年后自行解决)。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安排

 

1. 报名方式

 

我校2019年国内应届毕业生招聘采用网上申报方式,不以其他方式接收简历。请应聘者登陆中央财经大学人事招聘系统(网址为http://zhaopin.cufe.edu.cn/ ),注册后录入个人真实信息,选择申报相应职位。

 

对留学人才招聘采取网上与网下结合的方式进行,鼓励海外留学人才在线申报的同时,积极利用各种机会,与用人单位主动联系,加强沟通,达成意向。

 

2. 时间安排

 

招聘系统开启时间为2019121日。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9225日。

 

五、学院联系

 

1.咨询学校招聘政策和安排可拨打电话:010-6228901213439452296,联系人:尹老师、许老师;

 

2.咨询有关职位的其他事宜请直接联系社会与心理学院李老师、高老师,电话:010-6228865162289120;邮箱:gaolinyu666@163.com; 登陆系统投递简历中遇到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电话:18001135863

 

3. 详细招聘信息请访问中央财经大学官方网站,链接:

 

http://www.cufe.edu.cn/xyxx/zcggtz/99675.htm

 

欢迎优秀人才加盟中央财经大学社会与心理学院!

 

 

二〇一九年一月二十四日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