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沙龙预告 | 林盼:“又红又专”是否以及如何可能?——建国初期国营工厂内部管理的若干问题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11:18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中央财经大学社会与心理学院午间沙龙2018年春季学期第七期,暨“组织社会学系列讲座”第二讲,邀请到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的林盼老师,与我们分享《“又红又专”是否以及如何可能?——建国初期国营工厂内部管理的若干问题》。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和朋友参加!

【主讲人简介】林  盼,历史学博士,先后求学于南京大学和复旦大学,现为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助理研究员;主要关注经济史、政治经济学、历史社会学等领域;近年来在《中共党史研究》、《中国经济史研究》、《青年研究》、《学海》等杂志发表“单位制与国家治理”、“企业管理与政商关系”和“区域经济与社会研究”相关主题论文十余篇。

 

 

撰稿:王修晓

责编:王建民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