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讲座】关于幸福感的社会学研究范式(沙河校区)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10:4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题目:关于幸福的社会学研究范式

演讲人:Dr. Kristen Schultz Lee

时间:2017525日(周四)下午2:00-4:00

地点:沙河东区主教305

演讲人简介:Dr. Kristen Schultz Lee毕业于美国康奈尔大学,现任职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社会学系副教授,本科生教务主任,博士生导师。

Dr. Lee的学术贡献主要集中在性别以及生命历程框架下的比较研究。她在社会环境(如性别规范、社会政策)如何影响家庭行为和不同群体(如社会经济地位、婚姻状况)的幸福感上颇有建树Dr. Lee曾经获得日本国际交流基金和富布莱特基金等多个项目支持。Social Science ResearchSocial ProblemsSocial ForceSSCI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2016年出版了著作Redistributing Happiness: How social policies shape life satisfaction。其独特而深入分析为社会学对该领域的研究开辟了新的视角。

欢迎大家莅临参加!  

   主办单位:社会与心理学院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