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关于中央财经大学社会与心理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1:57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中央财经大学社会与心理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报名已于6月30日24:00截止。按照学校要求,申请人通过夏令营网络系统完成报名后,须将申请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学院指定邮箱,邮件主题为“申请人姓名+中央财经大学社会与心理学院夏令营报名材料”,压缩包命名格式“姓名+报名专业名称+本科学校名称”,压缩包内文件命名格式“姓名+文件名称”,如“张三1学生证”、“张三5外语证书”。电子邮件提交时间截止到2022年7月1日24:00,以邮箱显示发送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一、申请材料包括:

(1)申请人有效期内且每学期均已注册的学生证扫描件(原件备查),(如学生证注册不完整,需出具学信网上下载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且须注明预计毕业时间为2023年6月-8月毕业);

(2)申请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原件备查);

(3)申请人个人陈述一份,阐述自己对所报名专业的理解和希望研究的主要问题,进入研究生阶段的优势以及未来发展计划(PDF版中文,800字内);

(4)申请人本科成绩单和成绩排名证明扫描件(前5学期成绩单,由所在学校或学院教务部门盖章,原件备查);

(5)申请人外语能力的相关证明扫描件(原件备查);

(6)相关学科两位副教授(含)以上专家推荐信扫描件(须有专家亲笔签名);

(7)考生个人综合素质展示PPT或小视频(二选一),文件大小不超过10Mb(兆)。视频时长不超过3分钟,视频格式要求MP4或WMA。

(8)申请人学业竞赛的获奖证书扫描件(原件备查);

(9) 申请人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材料扫描件(原件备查)。

注:以上1-6项为必需材料,7-9项为选交材料。文件类材料均提供彩色扫描件或照片,如使用照片,需确保照片拍摄清晰完整。材料提供格式为PDF或JPG格式,单个材料大小不超过10Mb(兆)。请确保报名系统和申请材料真实可靠,一经核实材料存在不实情况,将取消参加本次夏令营资格。

材料发送邮箱:

社会学、人口学(学术硕士):camp_soccufe@163.com;

社会工作(专业硕士):camp_mswcufe@163.com;

心理学(学术硕士):xinlixueshuo@126.com。

注意:申请人必须完成上述第一步和第二步两个步骤,方视为报名成功;只完成一项,或两项材料不一致,均视为报名无效。学院收取申请材料的邮箱有自动回复功能,考生在寄出材料后,收到材料接收邮箱的自动回复,即表示邮件发送成功。如提交材料后未能收到自动回复,请拨打学院咨询电话(010-62288653)进行反馈。

二、报名成功后,请考生扫码加入“中财社心夏令营2022”微信群,入群后,修改群名为:专业+姓名+所在高校,如:社会学张三北京大学。

中央财经大学社会与心理学院

2022.7.1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