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接收调剂!|中央财经大学2024年非全日制应用心理硕士(MAP)接收调剂考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0:17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中央财经大学2024年非全日制应用心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现有2个调剂名额,现面向全国接受调剂考生报名。具体调剂信息如下:

一、拟接调剂专业

非全日制应用心理专业硕士(经济与金融心理学方向),专业代码:045400

二、调剂政策与要求

1.符合我校招生专业的报考条件,详情请查看中央财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https://gs.cufe.edu.cn/info/1056/10240.htm)。

2.申请调剂考生的考研初试成绩(单科、总分)须满足2024年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硕士国家A类考生分数线要求。

3.申请调剂考生原报考科目为心理学专业综合(代码为347)。

4.符合国家和学校规定的其他调剂要求。

三、调剂报名程序

请有意向申请调剂到中央财经大学非全日制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硕士(双证)项目的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并提交调剂意向登记表。

所有调剂考生(包括本校调剂和外单位调剂)的调剂录取工作均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在调剂系统开通之后,具有调剂资格的考生,请按规定的调剂时间及时登陆“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调剂系统填报调入到我校的志愿。经学校审查合格后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发出复试通知。

四、关注我们

请调剂考生密切关注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s://gs.cufe.edu.cn/)和社会与心理学院网站(https://ssp.cufe.edu.cn/)。考生还可关注“中财应用心理”公众号(见文末),及时获取调剂和复试相关信息。

调剂咨询电话:010-6228 8653

中财应用心理公众号


中央财经大学社会与心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4年3月28日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