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示范基地

共筑文明安全校园——社会与心理学院走访在校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14:56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进一步加强文明安全校园建设,20233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窦东徽、本科生辅导员李玲玲、阚煜、柯谊等一行人走访了我院本科生学生宿舍,了解大家的学习生活状况,检查学生宿舍文明安全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展开了亲切的交流,向同学们送去关心和问候。就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进行交谈发现,同学们精神状态良好,正在积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中。窦老师提醒大家将学习放在首位,同时坚持锻炼强健体魄,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老师们还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或生活上是否遇到了其他困难,并提出解决方法,尽力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并对同学们的身心健康表示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深入宿舍让他们深受鼓舞,今后将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新学期的崭新生活。 

 

党委副书记窦东徽老师与学生交谈

社会与心理学院坚持践行以学生发展为中心,重视学生宿舍走访与安全检查工作,构建服务育人体系。本次宿舍走访为师生沟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拉近师生距离,不仅使老师深入了解同学们的生活,也令同学们感受到社心大家庭的温暖,为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注入了活力。学院将继续开展各项学生工作,不断优化学生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学风、班风、舍风建设,全心全意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