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社会与心理学院教师深入中学开展心理学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1:51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响应北京市教工委北京高校参与中小学教育的号召,学校工会与北京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建立了协作机制。本学期为了支持附中开展素质教育,我校社会与心理学院心理系的教学团队从912日开始到1031日在北京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展开了七次《趣味心理学课》系列公益讲座。该课程面向高中生,揭示心理学研究中的最新进展,让中学生对心理学专业有全面清晰的认识。

系列课程开始的前三次,张丽老师带着全班做了三次生涯规划的团体辅导活动,目标旨在让同学们更了解自己的梦想和目标。第四次课程张丽老师展开了《如何与情绪相处》的讲座,第五次课程孙铃老师展开了《成长的动力》讲座,第六次课程窦东徽老师展开了《神奇的经济心理学》讲座,第七次课程李丹枫老师将展开《催眠的奥秘》讲座。

 

学生们反馈老师们的课程具有趣味性、探索性、发省性,他们都受益匪浅。该系列讲座既充分展现了我校心理学老师的专业性也体现了他们服务于社会的奉献精神!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