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社会发展学院举办“齐乐杯”师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30日 00:00  发布作者:   点击数:

5月27日上午,社会发展学院在沙河校区篮球场举办“齐乐杯”师生运动会。本次师生运动会是学院工会申报的 “学师风师德、健强健体魄、创和谐学院”为主题的特色项目的一部分,旨在提高全院师生综合素质,促进学院文化建设,营造学院和谐氛围。院长张杰、党总支书记姜涛带领学院20余名老师组成教工代表队,学生各班级分别组成学生代表队,共七支队伍参加比赛。

运动会开赛前,党总支书记姜涛致辞,倡导社会发展学院的广大师生建立终身学习、终身运动的理念,号召广大师生每人都要有一项终身坚持的运动项目,以强健的体魄迎接未来的挑战,并希望各参赛队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难得的师生大聚会,希望各代表队能在运动中玩得开心,赢得精彩。

本次运动会项目包括袋鼠接力赛、定点投篮、集体跳绳、排球赛、拔河比赛等七个项目,是一场智力和体力结合的比拼。第一个项目是“水到渠成”,由队员们相互配合用A4纸折成容器接力运水,规定时间内容器盛水最多的队伍获胜。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配合默契,动作迅速敏捷,教工代表队也不甘示弱,在传递的过程中有条不紊,以稳取胜。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