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社会发展学院分工会获校级“模范教职工之家”称号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00:00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我校教职工之家的实体化和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各级工会组织在学校建设和改革中的作用,校工会在11月组织开展了建设二级教职工之家考核评估(以下简称“建家”)工作。由校工会委员会组成的考核评估小组,对所有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在11月20日—28日对申报单位进行实地考核。通过听取建家活动汇报、查看建家材料和小家实体性建设等过程评估,经讨论评审,社会发展学院等5个部门工会获校级模范之家称号。

在小家考核评估过程中,学院党政高度重视,不仅全程参与,而且对分工会建家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和指导性建议。学院全体教职工也积极参加建家工作,对分工会工作提出了建议。

今后学院分工会将继续深入开展工会工作,始终保持并不断完善党政工共建一个家的工作格局,突出教职工在建家工作中的主体地位,通过有影响、有特色的工作保持工会组织旺盛的生命力。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