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社会与心理学院分工会举行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7日 15:01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响应校工会全员健身的号召,配合学校趣味运动会活动,增强教职工的健康意识,社会与心理学院在11月份开展了趣味运动会系列活动。11月2日下午,在学院南路举行了教职工跳绳比赛。本次活动本着“全员参与”的原则,让老师们在寒冷的深秋走出教室,点燃运动的激情,焕发青春的光彩。

因活动当日遇到雾霾,故将比赛改到室内进行。虽然场地受到一定的限制,但老师们参与的热情非常高。大家踊跃报名,全院近20名教师参加,经过初步的热身活动便开始了紧张的比赛。比赛开始后,参赛的老师们展现了别样的风采,女老师们个个身轻如燕,只听见摇绳所发出的嗡嗡声;男老师们也不甘示弱,纷纷掌握好跳绳节奏,动作也非常灵活轻盈。经过激烈的比赛,心理系傅鑫媛老师以156下的成绩取得第一名,赵娜和胡博老师分获第二、三名。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展现了各自的风采,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交流,增强了学院和谐、奋发向上的氛围。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