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社会与心理学院分工会举办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健康美丽”解压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10:17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三月芳菲,灼灼韶华。为更好地丰富学院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之际,社会与心理学院分工会于2023年3月6日上午,在图配楼514会议室举行庆祝国际妇女节“健康美丽”解压分享活动。

 


此次活动以游戏与分享座谈会的形式为主。活动由心理学隋晓阳老师主持,以“释放压力气球”的破冰游戏开场,大家通过吹气球、踩气球的形式释放压力,随后大家分享了生活中愉快的经历和轻松的时刻,舒解工作上的压力,促进身心健康,活动最后8分钟冥想体验更是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中回归一丝心灵上的平静。

此次活动让学院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释放压力,缓解情绪,促进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同时加强了学院文化和团队的建设,增强集体凝聚力,促进了学院和谐发展。


撰稿:李雪燕

审核:孙敏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