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社会与心理学院举行中央财经大学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4:19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引导教师钻研教学基本功,加强教师教学交流,做好中央财经大学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推荐选拔工作,我院心理学系于2023517在图配楼417,社会学系于519日在主教105教室分别举办了“社会与心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选拔赛。

本次比赛,社会学系有7位老师参赛,心理学系有3位老师参赛。比赛过程中,各位青年教师竞相展示教学风采。院长李国武、党委书记孙敏、副院长张红川、王建民等学院领导以及各系主任作为比赛评委,全程参加和观摩了比赛。

选手们仪态端庄、自信从容、语言流畅、条理清晰,表现出中财大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职业素养。评委们根据评分标准,中肯地评价每位选手,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使青年教师深受启发,达到了“重在过程,旨在提高”的目的。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全体评委现场打分和综合评议,社会学系推荐赵思博老师,心理学系推荐李丹枫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决赛。

 

1.心理学系分赛场合影

 

2.社会学系分赛场合影  


撰稿人:吕美敬

审稿人:王建民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