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社会与心理学院“十八而志”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5:5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19年10月30日,社会与心理学院举办了主题为“十八而志”的迎新晚会,全体师生共同欣赏了精彩的节目,感受到了社心学院独特的魅力。院长辛自强、书记陈钰、副院长李国武、副院长丁志宏,心理学系主任张红川、社会学系主任王建民等领导和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随着灯光暗下,迎新晚会拉开了帷幕。同学们闪亮登场,为晚会带来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这些精彩瞬间吧。

(开场舞)

未央舞社带来的《WHY WOMEN SLAY》拉开了本次迎新晚会的帷幕。她们干净利落的动作和性感优美的舞姿把律动的节奏表现得淋漓尽致。在一次次欢呼声中,晚会的气氛被点燃!

(节目“中财新闻联播”)

随着新闻联播也走上“网红”道路,这一形式逐渐成为大众的潮流。社会18的同学们紧跟时代潮流,用新颖逗趣的方式为我们展示了精彩的大学生活。当新闻联播遇上中财,当严谨高大上遇上欢乐接地气,就是中财新闻联播!

(诗朗诵)

接下来是诗朗诵《怎能没有你——可爱的祖国》。每一首歌颂祖国大山大河的赞歌,每一曲感念热忱青春的交响乐,每一册千言万语写不尽满腔爱国情怀的书札,都融进了社会学硕同学们抑扬顿挫的朗读里,让观众们“声”临其境,顿生情绪。

(社会社工17同学表演)

两个人,一个未来,艰难曲折又美好难忘。社会社工17的同学们带来的《前任四:兜兜转转还是你》用轻松和音乐向我们展现分手后的疼痛和成长。幸好,兜兜转转还是你。

(心理19同学表演掌声追梦人)

由心理19全体同学带来的掌声追梦人掀起了晚会的又一波高潮。歌声在每个人心间流淌,优美的动作诠释了心理19同学的追梦热情。灯光熄灭,身上贴着荧光条的他们,随着《Hands clap》嗨翻全场,律动十足。

(社工18: 植物大战僵尸)

风靡一时的游戏《植物大战僵尸》被社工18的同学搬上了舞台,向日葵,豌豆射手,坚果墙,熟悉的背景音乐响起,保卫家园之战的帷幕已拉开。你,想参加吗?

(社会19-1同学表演三国)

社会19-1的同学带来的节目《三国》再现了赤壁之战。台上包袱表情不断,台下掌声笑声连连。在幽默的背后,却是由古至今延绵不断的奉献精神和家国情怀。

(三位同学献唱《飘向北方》)

胡雨暄、孟思、吴疑倾情献声《飘向北方》。刚刚离家来到北京的你,是否心中有万千思绪。我们都在梦想之途前进,梦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莫问家乡,我梦在前方!

(心理18同学表演)

妖娆美艳的皇后,倾国倾城的白雪公主,英俊潇洒的王子。童年的童话在心理18的表演中变得生动有趣,引得现场掌声阵阵。或许不是只有王子和公主才能过上幸福生活,加上皇后三个人也能拥有稳稳的幸福。

大鱼+夜空中最亮的星

19心理学硕,19心理专硕,19社工专硕带来的节目阐述了何为安静的力量。低沉浑厚的大提琴音与曼妙轻盈的舞蹈融为一体,向观众将动人的故事娓娓道来。温暖的歌声点燃了台下的一片星海。

变化的皮囊,不变的灵魂。由社会19-2班演绎的《善恶终有报》,讲述了因为雷劈,潘金莲,西门庆,武大郎互换灵魂的喜剧,告诉观众善恶终有报的道理。互换灵魂后演员精湛的演技,剧中各种搞笑的包袱,或许能解释现场掌声雷鸣的原因。

“开始的开始我们还是孩子”当心理17班演唱《学院南路的孩子》,清澈的歌声在会堂里响起,我们的思绪随着歌声飘回到那些人,那些事。那些盈盈笑语,那些互相给予的温暖,那些一起熬夜爆肝,一起憧憬谈梦,一起潸然落泪的人。想起那些专属社心人的学院南路的日子。这首歌唱的是过去,送给的是未来。

在这里,我们共同度过了一段温馨快乐的时光。十八而志,责有攸归;十八而志,大任始承。迎新晚会的结束,却是我们的一个开始,社心学院携手并进,让我们继续前行。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