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2019级新生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5:51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又是一年金风送爽时。十月秋色宜人,操场天空湛蓝,阳光正好,秋风裹挟着悸动的讯息在沸腾的人语声中穿梭,2019级秋季运动会如期而至。

树荫的一角,2019级社会与心理学院的新生们聚集在一起。搬水的,热身的,喊话的,大家在此只为同一个目标——为本次运动会而拼搏!

本次运动会有许多项目。社心学子踊跃参与到这些项目中,收获了优秀的成绩,也收获了快乐与感动。

(绑腿跑)

(集体跳绳)

绑腿跑和集体跳绳都是对大家默契的极大挑战。但从大家整齐迅速的口号声和清晰有力的大绳摔地声中我们可以知道社心院早已拧成一股绳。

两个项目最后得到了三分,皆取得优良成绩。

(接力投球)

球投中篮筐,你们此时是人群中最耀眼的光芒。

(女子实心球)

何为铿锵玫瑰,在运动员的投球身姿和傲人成绩中答案早已揭露。

4*100接力)

漫长的1500米跑道,同学们交接接力棒的瞬间是怎样的默契,迅速爆发的力量是怎样的令人赞叹!你们的拼搏留给我们感动和回忆。

夕阳西下毫无眷恋,同学们却依旧意犹未尽。欢声笑语地离开这片操场,一如刚刚踏上它时那样。身后的晚风知道,我们的心中多了一份勇气与坚定。这份勇气与坚定源自对未来的展望和对彼此的信任。我们,在路上!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