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社会与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15:33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19年9月5日中午,社会与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大会在主教114教室拉开帷幕。出席宣讲会的有社会与心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社会与心理学院2017级、2019级辅导员宇思影老师,社会与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团副阚煜学长,主席陈艺伟学长,第二团副张祺煜学姐,副主席王昱冰学姐,副主席李洪鑫学长以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和2019级全体新生。

(主持人付韵洁同学)

(陈艺伟发言)

首先,学生会主席陈艺伟学长进行了精彩的发言。他回望了自己在两年前加入学生会时的青涩时光,并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学生工作中的丰硕收获同时又对新生们寄予期望和鼓励。鼓励他们加入自己心仪的部门,勇于在大学去展现自我,发掘自我。同学们由此对学生工作的意义有了初步的认识,在内心埋下了一颗小小的种子。

(组织部宣讲)

接着,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分别上台进行了招新宣讲。从部门的职能介绍到过去一年工作回顾,再到招新计划和招新要求。他们时而严肃,时而活泼,都尽力将各自部门最美好,最真实的一面展示给在座的每一位新生同学。群雄逐鹿,各尽风骚。各部的宣讲,从细节方面让同学们对学生会各部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展示了学生会干部的优秀风采。同学们认识到社会与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里不仅能开阔自己的视野,学到更多的技能,更能结交一群可爱的人,收获一段美好且难忘的友谊。也正是这样的宣讲,同学们才认准自己想加入哪一个部门,做哪一项工作,从哪一个角度服务学生。

(社团宣讲)

除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招新宣讲外,学院若干下属社团也借此机会向新生展现自身风貌。院篮球队,院辩论队,社会工作协会及社会调查协会分别进行了自身的宣传工作。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憧憬满满。

(阚煜总结发言)

最后,社会与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团副阚煜学长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感谢了各部门的精彩演讲,回顾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指出了学生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表明了更好地为师生服务的决心。同时,对接下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全体合影)

最后,新生们在意向表上选择自己心仪的部门,期待着自己能加入团委学生会。合影留念之后,宣讲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