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2017年中央财经大学礼仪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09:43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171018日中央财经大学校园第八届礼仪大赛初赛于沙河东区主教109111219顺利举行。大家的热情很高,教室很快都坐满了。

直击现场

签到的同学排成长队

认真答题的同学们

考场里非常安静,大家都尽自己所能认真答题。怀揣着必胜的决心,在考场里自信满满的面对问题!

同学,你知道你认真起来很好看吗?忍不住照了几张偷偷留着~

仔细检查试卷,看看还有没有什么要修改的!认真的小姐姐!前面的同学还是放松一点~

我要交卷!

大家的试卷堆了很多,看来要辛苦同学们阅卷啦

还有几位同学在认真的答题!虽然很多同学已经交卷离开了,但是这几位同学还是非常淡定的答题。认真的精神值得让人学习!

收卷时间到~监考员收起了所有同学的试卷,准备进行集中批改。秉持这认真负责的态度,大家都批改的非常仔细哦~对着答案一个一个认真核对、计算分数。为我们的阅卷同学点赞!

小姐姐们都好好看哦对不对

 

还有一个part

看看我们同学们的智慧!这些队名真的厉害到超出天际了!

 

什么都队、题题都队、对对队真的是不能更机智了

还有给葱花小肉丸和冠益乳打call的队伍,考完试要记得犒劳一下自己~

那个叫无的队,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还有其他的一些队伍……你们一定是想笑坏监考员然后继承江山

礼仪大赛初赛愉快的结束了,非常感谢大家的参与,任何一支参赛队伍都是棒棒的~我们会对接下来的信息进行持续跟进,请大家关注~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