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社心青年开展“学习永远在路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主研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17:49  发布作者:吴潇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当前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提高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我们全队组织成员于2018年515日在学院楼四号楼会议桌开展“学习永远在路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主研习”活动。

   

       

优秀汇报发言稿

 

在此次主题活动中,组织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党员同志就自己的学习心得进行分享,刘央同志表示,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就是耳提面命的警钟,也在时刻指导着个人的生活。自己每时每刻的奋斗,每个阶段的选择都受着这样价值观的引领。作为新时代青年,作为一名人口学专业的研究生学子,更要尽力补充自己的学识,为社会所用,以能够贡献自己的社会价值为个人追求。张亚锋同志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对于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持续推进的“反腐败”运动也有了新的认识,这是党的建设的重要一个环节。只有营造风正气清的党风,才能为更好地强化党在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发挥的引导核心作用,才能使我们广大党员能够在人民群众面前站得稳,从而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样,李璇同志加深了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认识,认为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不仅总结和发展了我们党的治国理政经验,体现了在新时代背景下我们党的新要求,而且指明了我们党今后继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实现中国梦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目标。刘世雄同志通过此次研习,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思想有了新的认识,这对于个人的党性修养提高有着很大的帮助,表达了只有在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基础上,我们广大青年才能在新时代能够有所作为,能够更好地将个人利益与国家利益相结合,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有机统一。朱晓宇表示深深体会到,学习的关键是要深入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入学习,切实做到学以明理、学以养德、学以修行。王佳同志认为作为一名研究生,我们要深刻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新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法治中国建设的新要求,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好地推动人的全面发展、社会全面进步。学以致用,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探索,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指导我们更好地学习和工作,更好地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而努力。此次自主研习活动让每一位同志都收获颇多。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