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社会与心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学硕党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15:08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思想教育功能,引导党员同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社会与心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学硕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于201858日在学院楼四号楼105教室共同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并结合影片的内容和当前社会的实际进行讨论,让支部成员更深刻地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图片1 图片2

党支部共同观看影片

会后,党员同志就自己的观影心得进行分享,亚然同志表示,在观影后,强烈地感受到了对祖国的归属感、安全感、自豪感。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党员,要开拓视野,增强忧患意识、机遇意识、使命意识和发展意识,用于承担社会责任、心系祖国、服务社会。张亚锋同志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为祖国建设视野取得如此大的成就感到自豪,而接下来是要更努力,出色地完成自己的学业,早日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一份子。同样,刘雨萌同志和张奕雯同志也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期望以及坚定自己努力奋斗的决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一个党员都收获颇多。

图片3

党员们记录感想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