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社会与心理学院召开本学期期初学院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10:20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233月6日下午2:00,社会与心理学院在图配楼506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大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敏主持。

首先,孙敏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开展了政治学习,重点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论述。

李国武院长结合学校2024年的工作重点,对新学期学院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和工作安排。他强调今年学院要在招生就业、学科建设、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和高水平教学团队建设方面集中发力,希望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力争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分管领导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副院长王建民就本科教学和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副院长张红川结合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和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对2024年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窦东徽就学生管理和学生就业工作提出工作建议,同时也要求教师提升法治意识和纪律意识,注重个人师德师风建设,时刻检视自己,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为人师表,严谨治学

根据学校第十一轮科级干部聘任工作要求,依据《社会与心理学院第十一轮科级干部聘任考核测评办法》,本次大会对学院现任5位科级干部进行了任期三年来的工作考核与测评,学院办公室主任李雪燕、教学管理科科长吕美敬、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玲玲、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林存银、组织员史忠媛5位老师依次进行了工作述职,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投票测评,全程公开透明,合法合规。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本学期学院工作有了全面了解,方向更加明确,共识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动力更加充足。

新学期,新气象。学院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化改革、攻坚克难、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力争再攀新高,再创佳绩。


撰稿:李雪燕

审核:孙敏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