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社会与心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9日 14:2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24年1月17日下午,社会与心理学院党委在图配楼514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社会与心理学院院长李国武、党委副书记窦东徽、副院长王建民、党委委员兼心理系系主任孙铃、党委委员兼学工办主任李玲玲、社会学系系主任孙薇薇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敏主持。

社会与心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连续三年组织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现场述职考核评议,会前成立考核工作小组,制定评议工作方案,以评促建,重在交流学习,鼓励党支部书记相互促进,相互提升实际工作能力。

学院的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修晓、心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傅鑫媛、行政教辅党支部书记史忠媛、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柯谊、社会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何鹏、心理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姚昊彤分别从个人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进行述职。

学院党委考核组围绕6位党支部书记2023年抓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考察了各支部在“全面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入推进“一融双高”建设、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从严抓实党员队伍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坚决维护校园意识形态安全、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改实效”9个方面和党支部书记在“在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和支部党建特色等8个方面的落实执行情况。

孙敏书记对6位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逐一点评,肯定亮点实绩,指出问题不足,明确改进要求。党支部书记们表示会后将按照点评意见要求,切实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扎实整改问题不足,努力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根据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情况、党员群众考评结果、支部自评结果以及查阅支部工作手册进行了综合考核测评。

初稿:史忠媛

审核:孙敏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