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财应用心理

中财应用心理

中财应用心理 Q & A

Q:“中财应用心理” 是什么?

A: “中财应用心理” 是由中央财经大学心理学系主办的应用心理学科普微信公众号,同时也是中央财经大学应用心理专硕MAP)一官方信息发布平台    

“中财应用心理”创立时间为2015年3月29日, 第一篇推送为“中央财经大学应用心理专硕简介”。

Q:“中财应用心理”有什么特色?

A: 从内容上来讲:文章内容突显中财MAP的四个方向:经济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健康心理学,管理心理学。

从风格上来讲:严肃活泼,低调高雅。正经得超乎想象,谦卑得有些轻佻。

     

Q:“中财应用心理”的推送包括哪些内容?

A:在 “中财应用心理” 上,你可以看到:

l 既有趣又有营养的原创心理学科普文章

l 新鲜热辣的中财心理学系师生最新动态

l 权威的中财应用心理专硕信息发布

l 最新的讲座、会议、实验招募及活动预告

——总有一款适合你。

Q:“中财应用心理”推送频率如何?

A: 我们不会一天一更,显得太push,但也不会失联超过一周。不定时推送,随时有惊喜。每逢重大活动、通知或热点事件一般会及时更新。我们不烦人但也不会缺席,请广大读者放心关注。

Q:我想咨询有关中财MAP的报考问题,能给 “中财应用心理” 后台留言吗?

A:不建议这么做。因为微信后台留言有过期时间,超过24小时无法回复。如有问题请发邮件至cufemapoffice@sina.com

Q:我想给 “中财应用心理” 投稿可以吗?

A:没问题,欢迎来稿。只要写得科学有趣,三观正确,就有可能获得发布,投稿请至cufemapoffice@sina.com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