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心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跟党走,迎冬奥,健身跑”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10:4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22年1月4日,在冬奥倒计时一个月之际,中央财经大学社会与心理学院心理学系教工党支部举办了以“跟党走,迎冬奥”为主题的健身长跑活动,包括教师党员在内的本系多名教师都积极响应并参与了本次长跑活动。2022年北京冬奥会将于2月4日开幕,本次健身长跑活动的目的在于积极遵循党中央的领导,跟随党组织的步伐,弘扬“全民健身,喜迎冬奥”的精神,实现大众体育健身与双奥城市建设成果的结合,营造全民健身迎冬奥的氛围,推广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让党员教师快乐地工作,健康地生活。



下午1时,参加长跑活动的心理学系的教师在北京冬奥公园集结,公园的总长度约14公里,总面积约1142公顷,是首都西部最大的城市休闲公园。在经过简单的热身运动之后,大家参观了冬奥园的景观,领略到了京西产业转型的新成果,随后便正式开启了长达3公里的健身竞跑征程。老师们均拥有着饱满的热情与坚定的信念,所有教师都坚持完成了全程,即使在寒冷的冬季,大家心中依旧火热澎湃。


 

长跑结束过后,大家在北京冬奥公园的入口处合影留念,为这场奔向冬奥的党建活动留下了极具纪念意义的独家印记。大家纷纷表示,在这场长跑活动中,自己的党性得到了提升,对于冬奥知识的了解程度也有了极大的提高,切实地感受到了冰雪文化,点燃了冰雪运动热情。


 

冬奥会倒计时一个月之际,中央财经大学社会与心理学院心理学系教师在党支部的带领下以健身长跑这一传统项目切实践行“动静相济、知行合一”的理念,推广冰雪运动,弘扬冬奥精神。心理学系的教师们怀着“一起向未来”的美好期许,贯彻着率马以骥的可贵精神,以饱满向上的精神面貌共同迎接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到来。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